•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韩国头号球星孙兴慜归队 中韩之战他能否登场成疑
  • 韩国头号球星孙兴慜归队 中韩之战他能否登场成疑

    时间:2019-01-15 17:53:39  来源:吉网  作者:鞠华军

    在结束了英超联赛托特纳姆热刺队对阵曼联的比赛后,孙兴慜马不停蹄地从伦敦转战阿布扎比。北京时间1月14日晚上,孙兴慜已经与韩国国家队会合。在对阵中国队的比赛前,留给这位“亚洲一哥”与韩国队合练的机会只有一堂训练课。孙兴慜是否会首发登场,他在14日的媒体见面会上并没有给出答案。

    在对阵曼联队的比赛后,孙兴慜于伦敦时间1月13日18点30分左右从赛场直接奔赴希斯罗机场,乘坐当晚的航班从伦敦飞赴迪拜。之前孙兴慜预定的航班是从伦敦飞赴阿布扎比,但考虑到这样在阿布扎比时间1月14日深夜才能抵达韩国队的酒店,因此孙兴慜改变了行程。抵达迪拜时,是阿布扎比时间1月14日上午。下了飞机的孙兴慜又乘坐两个小时左右的汽车抵达了韩国队在阿布扎比的驻地。

    在酒店为等候他的韩国球迷签名时,也有人问起他“是否已经为下一场比赛做好了准备”,但孙兴慜并没有做出回答。

    在抵达酒店之后,孙兴慜并没有参加韩国队昨天的训练,而是留在酒店健身房进行恢复。另外,韩国队还为他举办了一场小型媒体见面会。这是孙兴慜第三次参加亚洲杯赛。在缺少他的前两场小组赛中,韩国队浪费掉了大把机会,两场比赛都仅以1比0小胜。孙兴慜的到来,也被看做是韩国队打开进攻火力的关键。

    “本届亚洲杯赛是我足球生涯非常重要的大赛。我的目标就是帮助韩国队夺冠,而不只是小组出线。就在出征前,热刺队友们还向我送出鼓励,希望我能带着一座冠军奖杯回去。”孙兴慜说。舟车劳顿驰援韩国队,孙兴慜自然离不开何时出场的话题。孙兴慜表示,这两天的首要任务还是对体能进行调整,但也做好了在中韩之战中出场的准备。“假如说一点都不疲劳,那肯定是在说谎。最近热刺队一直是三天一场比赛的节奏。不过考虑到对阵中国队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我觉得自己即使参加比赛,也不会有什么大碍。”孙兴慜说。

    北京时间今天22点,韩国队将在纳哈扬体育场进行赛前训练,这将是孙兴慜在中韩之战前唯一一次和韩国队合练的机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