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政协长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委员论坛
  • 政协长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委员论坛

    时间:2019-01-15 17:54:17  来源:吉网  作者:鞠华军

    1月14日晚,长春市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委员论坛。本次委员论坛的主题为“推进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聚焦实体经济,推动长春高质量发展”“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引领长春新一轮转型升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让希望的田野洒满金色”……论坛上,18位“抢”到发言机会的委员“金句”频出,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当晚,长春市市领导刘忻、綦远方、赵明、王路、刘德生、孙丰月、张红星、侯治富、李维斗、何泉秀、孙英利、张宝琦,长春市政府秘书长赵显、长春市政协秘书长蔡延斌参加论坛。论坛中,长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忻边听边记,在听完发言后,他说,18位市政协委员的发言,怀着对长春浓浓的情怀,对长春有着深深的期盼和期待,令我很感动,也很激动。

    习近平总书记就深入推进东北振兴提出的六个方面要求中的第一条,就是“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基础,全面深化改革”。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积极推动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全程代办”。为民服务探索免交证明,便民服务走进“刷脸时代”。企业创造财富,教育、科技、医疗、新闻等各行业提供服务,政府要做好改革、做好环境,各负其责,各出其力,形成合力建设长春。把长春建设好,增强长春人的自豪感。

    政府将吸纳每一个建议,将这些意见和建议进行整合梳理,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希望市政协委员继续积极建言献策,汇聚智慧,提出问题,我们共同解决、共同提高,共同推动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长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路在讲话中表示,委员们提出的许多意见建议对做好今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和借鉴意义。会后,长春市政府将逐条逐项认真梳理研究,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艾灵 摄影记者张秋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