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吉林省国家级绿色商场增至5家
  • 吉林省国家级绿色商场增至5家

    时间:2019-01-15 17:57:29  来源:吉网  作者:鞠华军

    14日,中国吉林网从吉林省商务厅获悉,近日国家商务部公布了全国第三批绿色商场创建名单,吉林省有欧亚卖场、华生商贸、净月沃尔玛三家商场榜上有名。至此,包括此前入选的欧亚商都、红旗街万达在内,吉林省国家级绿色商场增至5家。绿色商场创建扩围,将为我省促进绿色流通,倡导绿色消费,提高消费品质发挥重要支撑作用。

    据了解,绿色商场是指集绿色产品销售、绿色技术应用、废弃物回收于一体的商贸零售企业,通过构建绿色供应链,销售安全健康的绿色商品,提供绿色服务,保障消费者的消费安全和消费品质的消费新载体。吉林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吉林省商务厅将进一步加大绿色商场创建力度,梳理总结典型经验,加强绿色商场宣传,推广绿色商场标准,开展绿色商场创建示范,不断扩大绿色商场创建范围,引导企业加大节能环保投入,成为促进绿色消费的“排头兵”和节能减排的“领跑者”,持续优化供给,推进绿色流通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