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为躲避测速抓拍 男子给自己车牌“变了个身”
  • 为躲避测速抓拍 男子给自己车牌“变了个身”

    时间:2019-01-17 18:02:01  来源:吉网  作者:赵新

    为深入开展“百日安全行动”,按照上级公安机关部署要求,德惠市交警大队松花江中队全警出动,严厉打击假牌套牌假证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1月12日14时10分许,松花江中队民警在102国道执勤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鲁F669**灰色斯柯达小型轿车停在距离警车50米处,驾驶员下车后围着前后车牌子拽下两个东西,然后继续前行。民警将其拦停询问,该车驾驶员黄某看实在躲不过去,说了实话。该车原号牌为鲁F669**,黄某因为着急回家,为了躲避监控探头测速,就用磁铁贴成鲁F609**号牌,自己刚才看见有警察,就赶紧把蓝色“0”字长方形磁铁片取下来,没想到被民警发现。

    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黄某因使用磁牌贴变更、伪造号牌,被处以罚款5000元,记12分,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其所驾驶的车辆也被依法暂扣。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交警提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