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亚洲杯中韩之战一触即发 里皮确认武磊缺席郑智首发
  • 亚洲杯中韩之战一触即发 里皮确认武磊缺席郑智首发

    时间:2019-01-17 18:04:40  来源:吉网  作者:鞠华军

    1月16日晚上,本届亚洲杯将迎来一场中国球迷非常关注的比赛,那就是中国男足对阵韩国。中韩之战赛前,中国男足主帅里皮公开表示,“我也看到很多报道,说武磊有可能回到俱乐部做手术,我想说,他可以参加接下来的比赛,我们的队医与上港队医进行了沟通,也通报了武磊的伤情,武磊不会参加与韩国的比赛,不想冒更大风险,但第四场比赛会让他参加。”

    同时,里皮也确认了国家队队长,已经39岁的郑智将在中韩之战中首发。

    谈到与韩国队的这场比赛,里皮表示,“我们希望球员们能够按之前两场比赛状态持续下去,韩国队是一支传统强队,是亚洲范围内实力很强的球队,我们现在已经小组出线,希望我的球员能够踢出一场好的比赛。如果小组第一,还不知道面对哪个对手,如果是小组第二,就会面对泰国队。与韩国的不会冒险让一些有伤病、有黄牌的球员出场,但不会11名球员全部轮换,至于轮换人员,大家等到比赛的时候就会在场上就看到,但不管谁出场,我都希望队员们能够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国足队长郑智对于比赛,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郑智表示,“风格上,韩国队注重速度和身体的对抗,韩国一直是亚洲的顶尖球队,但是中国队也有自己的特点,我们希望能够打出自己的水平,发挥出自己的东西,在比赛之前我们不会考虑对手的强弱,重要的是打出我们自己训练中的东西。 比赛从第一分钟开始,我们就要全力去拼抢,把比赛节奏掌握在我们自己手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