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省应急管理厅厅长霍云成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 省应急管理厅厅长霍云成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时间:2019-01-22 17:32:54  来源:吉网  作者:梁欢欢

    1月21日,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厅长霍云成一行来到离休老干部刘基石同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厅人事处、机关党委和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刘基石同志是省安全生产科学技术研究院离休老干部。在刘基石家中,霍云成与这位93岁高龄的老干部亲切交谈,向刘基石老人介绍了省应急管理厅的机构改革情况和改革后的新职责、新任务。霍云成充分肯定了刘基石老人过去在安全生产工作岗位上做出的积极贡献,指出老党员、老干部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全厅上下要倍加关心爱护他们,让党和人民政府的温暖陪伴这些老干部安度幸福晚年。

    刘基石老人虽年事已高,但仍关心关注我省安全生产形势和应急管理改革进展情况。刘基石老人表示,他坚信在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我省应急管理事业一定能开好局、起好步,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更大贡献。

    省应急管理厅党组制定了春节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工作方案,近日将通过走访入户等形式,对省应急管理厅直属事业单位离退休干部、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晓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