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东北地区2019年夏航季航班时刻协调集中办公启动会在长春举办
  • 东北地区2019年夏航季航班时刻协调集中办公启动会在长春举办

    时间:2019-01-22 17:33:31  来源:吉网  作者:梁欢欢

    1月22日,东北地区2019年夏航季航班时刻协调集中办公启动会在长春召开,这是航班时刻协调集中办公首次在长春举办。

    此次集中办公由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主办,吉林机场集团承办。来自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长春市旅游局、国内50余家航空公司和9家机场等单位的200余人参加集中办公。集中办公为期五天,主要内容是由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确定历史时刻、部分新时刻的集中分配、各航空公司申报夏航季航班计划、新增航线的申请集中协调。
    启动会上,吉林机场集团副总经理宋迎华致欢迎词。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相关人员就做好东北冬航季换季航班时刻协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强调了此次集中办公的总体原则和注意事项。吉林机场集团经营管理部、延吉机场、长白山机场、通化机场、白城机场介绍了航空市场情况。
    据了解,2018年,43家航空公司在吉林累计运营航线204条,通航83个航点(国内67个、国际14个、地区2个)。吉林机场集团完成运输航班11.36万架次、旅客吞吐量1523.50万人次,同比分别增长7.13%、10.10%。其中,长春机场旅客吞吐量完成1296万人次,旅客吞吐量保持两位数增长,成为东北地区干线机场中增速最快的机场之一。

    通过此次集中办公,开拓了吉林航空市场,加强了与航空公司的沟通,拓宽了航线开发的渠道,为吉林航空市场今后的发展提供了便利。吉林机场集团将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着力构建一个在东北亚具有独特优势和自身特点的机场群,在吉林对外开放、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新一轮吉林振兴中贡献更大的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文/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