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打通残疾人就业创业最后一公里
  • 打通残疾人就业创业最后一公里

    时间:2019-01-22 17:34:48  来源:吉网  作者:梁欢欢

    1月21日,由吉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吉林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共同主办的吉林省“互联网+残疾人就业创业扶贫”公益项目捐赠仪式在长春举行。

    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中国残联的精心指导下,全省残联组织坚持以残疾人需求为导向,持续加大扶残助残力度,把加快残疾人事业发展,改善残疾人的生活状况,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促进全省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九台农商银行通过长春市慈善总会向吉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30万元购置电脑设备,向我省有互联网就业创业需求的残疾人发放,帮助残疾人拓展网上学习、就业、创业,促进残疾人自主创业,带动更多的残疾人实现增收脱贫。本项目依托互联网打通残疾人就业创业的最后一公里,是全省残疾人精准扶贫就业创业工作的又一重要实践。

    关爱残疾人是一种社会责任。九台农商银行以强烈的责任感,助力吉林省残联开展残疾人扶贫助残工作,利用互联网+技术帮助更多的残疾人自立自强,就业创业,助力我省残疾人脱贫攻坚、助推残疾人同步小康。

    省残联副理事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杨磊,九台农商银行总行副行长、长春分行行长梁向民,长春市慈善会、吉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吉林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有关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各市(州)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和部分受赠残疾人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晓东 图片由省残联提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