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高速公路公安局靖宇分局、梅河口分局联合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 高速公路公安局靖宇分局、梅河口分局联合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时间:2019-01-24 17:52:15  来源:吉网  作者:梁欢欢

    春运以来,高速公路公安局靖宇分局强化工作部署、精准打击违法犯罪定位,并不断加强同各分局之间的联动配合,切实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全面保障治安环境的平稳态势,1月23日,靖宇分局联合梅河口分局抓获一名涉嫌多次盗窃林木的网上在逃人员。

    2019年1月23日14时50分许,靖宇分局指挥中心接到梅河口指挥中心转警,一辆车牌照为吉EGT***的白色轿车驶入靖宇分局抚松大队辖区,驾驶员疑似是网上在逃人员。随即,靖宇分局快速调度抚松大队现有警力部署拦截行动方案,充分利用地理条件优势,对嫌疑车辆实时跟踪并伺机拦截。

    15时10分,嫌疑车辆从松江河收费站驶出,民警见抓捕时机成熟,立即行动,通过在站口对驾驶员身份信息核实比对,确认其为网上在逃人员刘某,随后,带回大队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经查,驾驶员刘某,男,2018年4月至10月,涉嫌多次盗窃林木,数量较大,2018年12月24日被列为网上在逃人员。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羁押至抚松县看守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交警提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