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逐梦新时代!中国吉林网2019省两会融媒体报道全面启动
  • 逐梦新时代!中国吉林网2019省两会融媒体报道全面启动

    时间:2019-01-24 17:52:50  来源:吉网  作者:梁欢欢

    重磅消息!

    2019年吉林省两会将于1月25日—30日在长春召开!中国吉林网两会融媒体系列报道也于今天正式推出。未来近一周时间里,中国吉林网将带您一起精彩看两会。

    作为2019年开年大戏,吉林省两会的重要意义不言而喻。中国吉林网作为吉林省党网和省直第四主流媒体,承担着省两会融媒体报道的重任。

    中国吉林网省两会融媒体采访报道团队

    带你一起看两会,

    究竟怎么看?

    由吉林发布、中国吉林网、吉林省人民政府网联合打造的两会品牌栏目“2019吉林两会直播间”,今晚将播出首期,张晓梅、王金利两位政协委员将在直播间聚焦吉林营商环境,在线与网民互动交流。

    未来一周时间,“2019吉林两会直播间”将就网友关注的热点问题连续采访权威部门及有关代表、委员,网友可以通过中国吉林网、吉刻APP新闻客户端、新浪微博@吉林发布、吉林发布微信公众号、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等平台观看在线视频、图文直播及有关报道。

    对了,划重点!

    2019吉林两会直播间,还有一个特别设计环节,我们首次增加了“红领巾小记者问两会”环节。

    红领巾两会小记者是从中国吉林网和团省委联合主办的红领巾小记者的优秀学生中遴选出来。每期我们在邀请代表委员做客直播间的同时,也将邀请两位红领巾小记者。在直播特别环节,小记者们将从孩子独有的视角来进行现场提问,增加与嘉宾的互动效果。

    除了“吉林两会直播间”,中国吉林网推出的“2019逐梦新时代”吉林两会系列融媒体特色报道,将力求为广大网友献上一份精彩且难忘的两会报道盛宴!

    话不多说,我们先睹为快:

    1.2019吉林两会重磅观察

    2.两会“超吉访问”

    3.系列特别制作:志明喜良说两会

    4.2019两会微视频

    5.首席记者跑两会

    6.2019吉林两会微日志

    7.两会长镜头

    8.红领巾小记者问两会

    ……

    各位关心吉林发展的网友,

    怎么样?

    这样的两会报道大餐您可还称心如意?

    2019吉林两会,

    就请您和我们一道,

    聚焦两会,

    热聊两会。

    一起,

    逐梦新时代!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丁隽 摄影罗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