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吉林技校生将角逐俄罗斯喀山世赛“入场券”
  • 吉林技校生将角逐俄罗斯喀山世赛“入场券”

    时间:2019-03-20 15:33:21  来源:吉网  作者:何长春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今年8月在俄罗斯喀山举行。为选拔确定中国参赛选手,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于今年3月至4月在北京、上海、浙江、广东四个赛区举行56个项目集中阶段性考核。此次考核,每个项目将最终选拔出成绩排名第一的选手为代表国家出征俄罗斯喀山的参赛选手,第二名为备选选手。

    据悉,此前吉林省代表队共有5名选手成功入选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队:吉林省工商技师学院两名学生分获烹饪(西餐)项目第三名及烘焙项目第六名,长春工业高级技工学校一名学生获得数控车项目第五名,吉林省福祉技师学院两名学生获得健康与社会照护项目第七名和第八名。这是吉林省参加该项大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实现了进入国家集训队历史性零的突破。目前,吉林省工商技师学院烹饪(西餐)项目的杨东升正积极备赛,将最终角逐出征俄罗斯喀山世赛烹饪(西餐)项目的“入场券”。

    世界技能大赛是最高层级的世界性职业技能赛事,代表了职业技能发展的世界先进水平,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据悉,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2021年在中国上海举办。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华欣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