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吉网调查】252路终点设在路口?长春绿园区安庆路与支农大街周边交通乱象调查
  • 【吉网调查】252路终点设在路口?长春绿园区安庆路与支农大街周边交通乱象调查

    时间:2019-03-20 15:39:10  来源:吉网  作者:梁欢欢

    3月18日,网友@长春骏骏爸微博爆料,在长春市绿园区安庆路与支农大街交会处附近,252路终点设在此处,还有多条公交线路途经,有车主还在此处违停。最近,清明节快到了,又有商家将货车停放在路边出售烧纸等物品,导致此处交通出现混乱。他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处理此处交通拥堵的现象。

    现场:二三百米的路 5个商家占道卖烧纸

    3月19日上午9时,中国吉林网来到了网友所说的安庆路与支农大街交会处。此处是252路公交车的终点,个别公交车出现并排停放路边的现象。166路、149路、119路等公交车也途经此处。

    路口以北,在二三百米的路边,有5辆小货车停放在路边,车上正在出售烧纸等物品。有的小货车虽然部分停在停车位内,但由于货车相对较大,影响市民出行。

    在路边,由于停车位已满,4辆机动车违法停车。

    此处存在占道经营、违停现象。

    市民:这地方交通总堵 清明节临近 过几天会更堵

    据一汽五十一街区的一位居民介绍,此处的交通常常让他感到头疼。这地方路边停的车太多了,有公交车、有单位的通勤车、有违停的车辆,甚至在清明节前出现了占道经营卖烧纸的车。随着清明节的临近,如果不进行治理,这地方将会更堵。

    绿园交警:与市容环卫局联合执法治理占道经营 并对违停形成常态管理

    随后,中国吉林网与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绿园区大队车宣科科长王浩取得了联系。王浩说,他们了解此处的交通路况,此处离市区稍远,警力有限,但也经常有警力在此治理。他们将与绿园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联合执法,处理此处占道经营、违法停车等行为。

    王浩说,当天下午,他们来到了安庆路与支农大街交会处附近,但没有发现商家占道经营的行为。据他们了解,商家一般是上午在此处出售烧纸。20日上午,他们将与绿园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再次来到此处治理商家占道经营行为。个别252路公交车存在并排停放问题,他们要求公交车司机立即改正。今后,他们会在此处形成常态管理,防止占道经营、违停等行为反弹。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文/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