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大货车司机半夜酒后开车 却称只是想找个地方停车
  • 大货车司机半夜酒后开车 却称只是想找个地方停车

    时间:2019-03-20 15:41:46  来源:吉网  作者:梁欢欢

    3月16日晚,长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公路大队兰家中队民警在辖区巡逻,23时21分左右,发现一辆车牌号为辽AK98**的重型仓栏式货车,在行驶至长农公路珲乌线658公里处700米处时,突然靠边停车熄火,行迹十分可疑。

    凭借多年一线执勤经验,民警判断该车驾驶员可能存在违法行为,便上前检查。经过检查,该车存在私自改装车体外车灯的违法行为,并且驾驶员董某满身酒气,语言含糊不清,答非所问,特意回避民警检查,有酒后驾驶机动车嫌疑。

    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为87mg/100ml,该名驾驶员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当民警问董某为何在喝酒之后还要开车上路时,他十分懊悔,反复强调自己只是想把车辆开出来就近找一处停车的地方,之后在车内休息,并不想开车出去跑活,并恳请民警的原谅。然而其酒后开车的行为已经触犯法律,必须要受到法律的严惩,民警将其带到医院进行抽血检测。

    如果血液检测结果确认其为醉酒驾车的话,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四款,董某将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十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后,不得驾驶营运机动车的处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