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小小一张卡,浓浓护学情,长春女交警看到后感动不已
  • 小小一张卡,浓浓护学情,长春女交警看到后感动不已

    时间:2019-03-20 15:45:45  来源:吉网  作者:梁欢欢

    3月15日7时10分,长春的交通早高峰已经到来,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3名助学岗女警和往常一样,正在位于安达街上的慧达小学门前忙碌着。她们的工作是维护校园周边交通秩序,帮助学生过马路,提示过往车辆减速避让行人,给学生提供一个安全的道路环境。

    这时,正在执勤的女警李岚感觉身后有人拉她的衣角,转身一看,身后站着祖孙二人。小男孩将一张卡片轻轻地递到她的手上,稚嫩地说:“阿姨,你辛苦了!”李岚瞬间感觉特别温暖,连连对懂事的小男孩表示感谢。
    听孩子奶奶说,这张卡片是孩子精心准备的,自己亲手制作,就是为了感谢每天在校门口辛苦执勤的交警阿姨们。

    收到这份特别的礼物,在此执勤的3位女警感到特别高兴,在对祖孙二人表示感谢后,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继续护送孩子们安全上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