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酷狗音乐国内第五个音乐众创孵化平台落户长春二道区
  • 酷狗音乐国内第五个音乐众创孵化平台落户长春二道区

    时间:2019-03-26 19:03:31  来源:吉网  作者:赵新

    3月26日上午,“为梦启航韵动春城---酷狗音乐长春(二道)产业孵化基地启航仪式”,在长春五环国际大酒店五环厅开幕。

    本次启航仪式,标志着酷狗音乐产业孵化基地正式落地二道,落户春城。这将使得长春音乐界多了一个展示原创音乐的平台,同时,对于充分发掘长春市特色音乐元素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酷狗音乐落户长春,将为春城的音乐爱好者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对推动长春市文化产业的再创新高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这一盛举将大力推动长春本地音乐产业链的整合升级,汇集更多的音乐人、音乐厂牌、音乐产业融入长春,进而形成东北区域音乐产业集聚地。

    酷狗音乐长春(二道)产业孵化基地是二道区政府大力扶持的重点新兴文化产业,是继南宁、成都、重庆、苏州后,酷狗第五个布局线下的音乐众创孵化平台,也是酷狗音乐在东北地区的唯一布局。集音乐训练、网络直播、创意孵化等服务于一体,致力为热爱音乐的创业者提供“一站式”创新培训服务,并为优质创业者打造线上、线下多元运营模式,扶持当地音乐人才产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