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好消息!吉林大学10人入选2019年“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入选数量全国第八!
  • 好消息!吉林大学10人入选2019年“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入选数量全国第八!

    时间:2019-04-17 18:14:13  来源:吉网  作者:张杰蔷

    近日,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和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示了2019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拟资助人选名单,全国共计资助400人。2019年博士后创新人才拟资人选主要来自全国各大高校、中国科学院、军队系统等博士后设站单位。吉林大学10人入选,入选人数位列全国第八位。

    “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和全国博士后管委会于2016年推出的博士后人才支持项目,具有“高起点、高平台、高质量”的特点,旨在打造优秀博士后人才培养品牌项目,加速培养造就一批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青年科技创新人才,是我国培养高层次创新型青年拔尖人才的又一重要举措。国家为每名入选者提供2年60万元的资助,其中40万元为博士后日常经费,20万元为博士后科学基金。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 丁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