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刘盈说天气】17日吉林省大部分地区有小雨 大风依旧注意防护
  • 【刘盈说天气】17日吉林省大部分地区有小雨 大风依旧注意防护

    时间:2019-04-17 18:14:38  来源:吉网  作者:张杰蔷

    17日吉林省大风依旧,白天到夜间,中西部地区有6~7级西南风转3~4级西北风,瞬间风力可达8级,其他地区有4~5级西南风转3级左右西北风。 大家出门一定要佩戴口罩或防风纱巾,远离高层建筑和广告牌。

    下面一起来关注今日省内天气情况: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多云有时阴,白城、松原、长春、辽源、吉林、通化、白山、延边、长白山保护区有小雨。 今天白天延边地区最高气温为25℃,其他大部分地区19~23℃;今天夜间白城地区最低气温为1℃左右,其他地区2~6℃,长春市今天白天最高气温:21℃,今天夜间最低气温:2℃。 白城、松原、长春、四平、辽源、吉林西部、通化北部火险气象等级为4级,其它地区火险气象等级为3级。

    今日气温较高,风势较大,大家在穿着上尽量以外套和打底衫为主,外套可以是风衣也可以是短的防风外套,内搭可以穿短袖和薄的长袖均可。

    局部降雨地区建议做好防雨工作,大家今日尽量减少外出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