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长春女足0比0战平北京 零失球晋级锦标赛八强
  • 长春女足0比0战平北京 零失球晋级锦标赛八强

    时间:2019-04-20 17:32:47  来源:吉网  作者:晓吉

    4月19日晚,全国女足锦标赛第二阶段小组赛最后一轮战罢,长春大众置业女足0比0战平北京女足,以1胜2平的不败战绩进入到8强。
    目前,本次足协杯八强已经全部产生,分别是长春、上海、北京、广东、江苏、山东、武汉和大连。5月3日,全国女足锦标赛将进行第三阶段的1/4比赛。
    长春女足和北京女足的比赛前,其它两个小组的比赛全部结束,因为本次小组赛共有12支球队,小组前两名和两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进入八强,长春女足此前两战1胜1平积4分,比赛前已提前获知出线的消息,教练组也派出了“全华班”的首发阵容,乌日古木拉出任单箭头,任桂辛位置前移,出现在前腰的位置,庞丰月更是彰显了前场“万金油”的角色,右前卫、左前卫和后腰都有她的身影,她也帮助球队在大多数时间中占据着场上主动。
    值得一提的是,1999年出生小将崔硕身披13号球衣在下半时和艾柯黛艾力一起替补出场,这也是崔硕第一次代表长春女足在正式比赛中亮相,天津队解散后,崔硕来到了长春,去年她还入选了国家二队。
    今年,崔硕和邰悦、韩梦佳、李小楠等9名1999、2000年出生的球员进入到了长春女足一线队,崔硕已经率先完成一线队首秀。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 于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