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吉林百嘉迎来连续主场比赛 联赛对阵内蒙古渴望延续“3分好运”
  • 吉林百嘉迎来连续主场比赛 联赛对阵内蒙古渴望延续“3分好运”

    时间:2019-04-24 19:00:19  来源:吉网  作者:张杰蔷

    本周六,长春百和嘉路喜队将迎来包含联赛、足协杯赛事连续五个主场的首场比赛。在中乙联赛第7轮中,对阵老对手内蒙古草上飞队。面对实力相对较弱的对手,本场比赛对于长春百和嘉路喜队来说不容有失。 上赛季与内蒙古草上飞的两场比赛中,长春百和嘉路喜队面对对手完成了双杀。

    从两支球队的近况来看,百嘉队比草上飞队略好一些。 内蒙古草上飞队截止到目前一胜难求,球队在进攻端的问题十分明显,已经结束的五场联赛中仅攻入了一球,这样的数据实在难以让人满意。虽然在近两场比赛中收获了一波两连平,但是进攻端迟迟找不到进球的感觉令草上飞全队上下颇为头疼。 反观吉林百嘉,在已经结束的两个主场比赛中,长春百和嘉路喜队均取得了胜利。虽然百嘉在经开体育中心的比赛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但这座承载着很多关于长春足球美好记忆的球场为百嘉队带来的好运还在延续。上赛季正是在这里,中乙联赛北区前四名的球队没有一支能够全身而退,魔鬼主场的美誉直到今天也会让很多球迷朋友们津津乐道。 由于本场比赛恰逢五一小长假调休,俱乐部方面还是希望球迷朋友能够合理安排时间,走进经开,与百嘉一起全力争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