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历程】120万元的收割机贼拉厉害“天下第一粮仓”榆树农业现代化缩影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历程】120万元的收割机贼拉厉害“天下第一粮仓”榆树农业现代化缩影

    时间:2019-04-24 19:02:18  来源:吉网  作者:张杰蔷

    4月12日,中国吉林网记者来到了榆树市天雨机械种植专业合作社,眼前的各式现代化机械设备吸引眼球。

    据悉,合作社有大中型农机具75台套,其中有播种机、收割机、植保机、搂草机等。其中一台进口的多功能收割机,价值120万元,可以收割黄豆、玉米、高粱。收割时,它可以直接实现脱粒,现代化十足。而且它的效率很高,一天可以收割20公顷,是普通收割机效率的4倍。

    据介绍,2019年,合作社总耕种面积907公顷。这些大中型农机具能够满足千公顷耕地的作业需要。合作社全体社员历经几年不懈努力以及在各级领导支持和关爱下使合作社得到长期的发展,目前已达到一定规模,并带动周边群众共同致富,打造新型农业,实现了农业现代化。

    这是120万元的收割机,可以收割黄豆、玉米、高粱,直接实现脱粒。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文/图褚新宇/摄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