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影享吉林公益观影活动深入开展 电影《黄大年》火热展映
  • 影享吉林公益观影活动深入开展 电影《黄大年》火热展映

    时间:2019-05-21 20:09:13  来源:吉网  作者:梁欢欢

    为深入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按照省委省政府“健康生活·悦动吉林”活动的整体工作部署,吉林省电影局在全省组织开展了“影享吉林公益观影活动”,采取政府买服务的方式,重点面向农民、进城务工人员、一线工作人员、学生、部队官兵、城市特殊群体等开展公益电影放映活动,集中展映优秀国产影片,计划接待免费观影群众百万人次。

    2019年度影享吉林公益观影活动由吉林省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具体承办,主要活动内容包括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公益电影放映活动、电影欢乐节系列活动、公益电影“十进”系列活动以及主旋律影片展映活动等。目前,主旋律影片展映活动于5月份火热开展,集中展映长影集团出品的故事影片《黄大年》。影片《黄大年》以著名战略科学家黄大年同志为原型创作,热情讴歌黄大年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和高尚情操,是一部弘扬时代主旋律的电影佳作,被国家电影局列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点影片。

    活动开展后,省内电影放映企业深受黄大年精神鼓舞,纷纷响应,自发组织开展影片《黄大年》公益放映活动,回馈社会,回报群众,在全省范围内掀起了观看《黄大年》电影,学习黄大年精神的热潮,黄大年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让更多的人民群众受到教育和感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