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快讯】吉林省20起重大涉黑涉恶案件中已累计留置审查黑恶势力“保护伞”97人
  • 【快讯】吉林省20起重大涉黑涉恶案件中已累计留置审查黑恶势力“保护伞”97人

    时间:2019-05-26 09:59:01  来源:吉网  作者:梁欢欢

    5月24日,中国吉林网在省扫黑除恶“五个一批”行动阶段性成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自4月17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五个一批”行动,迅速掀起了全省扫黑除恶斗争新一轮高潮。

    截至目前,“五个一批”行动已取得阶段性成果,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挂牌督办的20起重大涉黑涉恶案件中,处于侦查阶段10起,处于审查起诉阶段2起,处于法院审理阶段6起,已审结宣判2起,累计查封、扣押、冻结涉案资产6.75亿元,累计留置审查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的党员领导干部97人。

    省公安厅集中攻坚的10起重大涉黑案件中,已移送起诉6起,提起公诉1起,进一步侦办3起;公开悬赏通缉的20名涉黑涉恶逃犯,已到案逃犯19名。

    省纪委省监委倒查问责的12起重点涉黑案件,已立案查处256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文/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