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高考紫色内裤”京东搜索量猛增100倍!
  • “高考紫色内裤”京东搜索量猛增100倍!

    时间:2019-06-08 18:06:37  来源:吉网  作者:鞠华军

    高考第二日,考生即将走进考场。

    “衣服红色的,内裤给儿子买得紫色的,穿上这个考试‘紫腚赢’。”8日,在长春一高考考点外,一位陪考家长如是说……

    话说这高考,穿着也是相当有讲究。眼下在为微博、朋友圈就一直在疯传一则“高考穿衣指南”:比如妈妈穿旗袍“旗开得胜”,爸爸穿马褂“马到成功”。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还有一个新特点,就是咱们吉林家长们,喜欢给孩子买这个——“紫色内裤”。

    8日,中国吉林网在考试开始前街采时,家长们就坦言,穿这个孩子高考“紫腚赢”,做题“紫腚对”。

    一组大数据,呈现的更为直接。

    京东大数据

    京东大数据显示,“高考紫色内裤”在618期间环比搜索量增长超过100倍,东北地区销量最高,吉林省家长们是重要贡献者。

    诚然,与内裤颜色相比,此举更像是家长的期待和美好祝福。

    填空全会,选择全对!在此,中国吉林网衷心祝愿各位考生在面对这场人生命运的大考中“紫腚赢”!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