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2019长春净月潭国际森林马拉松将在6月16日举行
  • 2019长春净月潭国际森林马拉松将在6月16日举行

    时间:2019-06-11 19:06:37  来源:吉网  作者:梁欢欢

    6月11日,2019长春净月潭国际森林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长春市政府召开,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副主任张德祥介绍了长春净月潭国际森林马拉松的相关情况,并且回答记者提问。

    2019长春净月潭国际森林马拉松作为长春市消夏节的系列活动之一,备受跑友期待。比赛将于6月16日在风景秀丽的5A级景区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举行。

    本次活动由长春市人民政府、瑞典瓦萨运动协会主办,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承办。

    张德祥介绍道,“2015年6月,长春净月潭国际森林马拉松在全国范围内首开森林马拉松的先河。5年来,共吸引来自37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多名选手参赛,年龄最大的跑者65岁,最小的运动员6 岁。赛事的影响力和美誉度逐年扩大。未来,我们计划用3-5年的时间,依托世界罗佩特运动组织的平台,以长春净月潭为中心,成立国际森林马拉松运动组织,把长春净月潭国际森林马拉松办成国内一流的森林越野马拉松大赛。”

    本届马拉松比赛共有三个赛程赛事: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7公里迷你马拉松,同时包含父亲节亲子跑,情侣跑等主题文化活动。比赛路线由山地坡道、森林沙土绿道、环潭公路组成,累计爬坡750米,极具挑战性。比赛当天,将有来自34个国家和地区的7000名马拉松选手和爱好者在净月潭的森林中奔跑,感受自然的给养与生命的律动。

    安保方面,制定详细的医疗急救保障方案,开展急救车保障、AED(10台心脏起搏器)保障、医疗志愿者保障,急救定点医院保障等;开发区还制定了严密细致的安保方案,组织高效、干练的公安、交警队伍配合安保工作,确保参赛选手与赛事活动的安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文/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