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6-11 19:13:20  来源:吉网  作者:梁欢欢

    6月10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机关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金振吉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副主任车秀兰、王绍俭、张焕秋、贺东平、彭永林,秘书长常晓春出席会议。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申学出席会议并作指导。

    金振吉指出,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

    金振吉要求,要认真贯彻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牢牢把握目标任务,把开展主题教育同依法履行人大职责结合起来,同加强人大机关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同推动完成今年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要落实重点措施,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搞好工作统筹,力戒形式主义,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李申学指出,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出发点、落脚点,强化“四个贯穿全过程”,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突出抓好各项专项整治,用问题整改的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的实效。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小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