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用超市小票“假扮”罚单,终于换来一张真罚单!
  • 用超市小票“假扮”罚单,终于换来一张真罚单!

    时间:2019-06-11 19:14:13  来源:吉网  作者:梁欢欢

    现今车辆保有量增多,停车变成了一件“难事”。尤其是繁华商圈,想要就近停车纯靠运气。如果为了方便自己,随意把车停到路边,虽然方便了自己,却妨碍了别人正常通行,实为不可取。

    6月5日14时36分,长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新区大队三中队民警在应化新路巡逻时,发现吉A1VN**号小型轿车违法停车,正要对其进行处罚时,民警看到该车的雨刷上夹了一张“违法停车告知单”。

    可走近一看,蜀黍哭笑不得,雨刷上夹的竟然是一张超市的购物小票!

    用购物小票“假扮”成罚单,企图蒙混过关,您的计谋还真是“妙”呢!奈何形似而神不似啊,蜀黍三下五除二,果断为车主开了一张真罚单!

    为躲避处罚,车主们也真是不容易啊!

    然而无论你的脑洞有多大,都无法逃脱交警蜀黍的“火眼金睛”。

    长春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与其想方设法“钻空子”,不如老老实实规范停车,做个文明驾驶的好公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交警提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