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驾驶证都被注销了,还不长记性?
  • 驾驶证都被注销了,还不长记性?

    时间:2019-06-11 19:14:24  来源:吉网  作者:梁欢欢

    按照长春市委、市政府重点行业领域乱象整治百日行动部署要求,为抓好道路交通领域乱象整治,全面整治交通突出问题和安全隐患,促进建立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长春市从4月15日开始到7月31日,在全市集中开展道路交通领域乱象整治百日行动。

    近日,李某驾驶车号为吉A7***8的小型汽车,沿北兴路邱家小区东侧无名土路由南向北行驶时,被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宽城大队三中队民警截获。现场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周某的酒精值为35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而李某的驾驶证早在2015年因醉酒驾车被注销,现等同于无证驾驶。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驾驶机动车的,罚款2000元,并处行政拘留;饮酒驾驶机动车的,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6个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交警提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