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吉林省第十六届全国本科院校招生宣传咨询会在吉林外国语大学举行
  • 吉林省第十六届全国本科院校招生宣传咨询会在吉林外国语大学举行

    时间:2019-06-16 19:11:28  来源:吉网  作者:晓吉

    6月16日,吉林省第十五届全国本科院校招生宣传咨询会在吉林外国语大学举行。全国117所高校的招生负责人提供现场咨询服务,介绍办学特色、专业优势和招生政策。高考考生及家长们就如何填报高考志愿进行了面对面咨询。

    同时,13家留学机构现场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国外留学信息和咨询服务,为广大考生求学深造增加了选择。

    据吉林外国语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学生工作部部长苗晶介绍,今年吉林外国语大学计划面向全国26个省份招收2728名学生,其中吉林省计划招生941人。学校对报考该校的贫困孤儿减免一定学费。值得一提的是,吉林外国语大学今年新增波兰语和捷克语2个小语种专业,学制均为四年。至此,吉林外国语大学已涵盖15个外语语种(英、德、法、西、俄、葡、意、日、朝鲜、阿拉伯、印尼、蒙古、波斯、波兰、捷克),是东北地区开设外语语种最多的高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丁隽 吉林外国语大学供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