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长春停车场保安大爷遭小伙用麻辣烫扣头 网友:不计较?该让他长点记性!
  • 长春停车场保安大爷遭小伙用麻辣烫扣头 网友:不计较?该让他长点记性!

    时间:2019-06-16 19:18:05  来源:吉网  作者:梁欢欢

    在收费停车场停车交费本是天经地义的事,可是有人不仅不想交费,还耍横。

    最近一条短视频在网上火了,视频中长春一家商场停车场的保安大爷因坚持索要停车费,遭小伙用麻辣烫直接扣到头上。

    中国吉林网从这段视频中了解到,此事发生在6月13日,地点是长春北方市场的一处收费停车场。从视频中可以清楚地看到,一位年轻的小伙子从一辆白色私家车上下来之后,情绪激动地冲着保安大爷走过去,把一袋打包的麻辣烫直接扣到大爷的头上,并使劲儿地推过去。

    据知情人士介绍,这辆白色私家车主因停车拒缴停车费,与保安大爷发生了争执。在收费大爷的坚持下,车主用手机扫码付款,大爷要看支付凭证,车主拒绝给他看,并骂骂咧咧,随后就发生了视频中的一幕。旁边修锁的一位老大爷看不过去眼了,想要过去帮保安大爷,最后被大家拉开了。保安大爷称,脸上有点刺痛但无大碍,觉得年轻人不容易就不追究了。

    6月14日上午,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来到金州街与海口路交会处的事发地点,找到了这个收费的停车场。但是不巧的是,视频中的保安大爷当日休息,另一名保安当班,他显然还不知道视频中发生的事情,据他介绍,被麻辣烫扣头的那位保安大爷人特别老实本分,工作也特别认真。

    随后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见到了保安队队长,他也并不知道此事,记者表示想电话采访当事保安大爷,他称要回办公室找到电话号码给他打电话征求下意见。几分钟后保安队长从办公室下来回复记者说,那位保安大爷表示这件事情已经自行解决,对方毕竟是个孩子,不跟他计较,同时谢谢大家这么关心这件事。

     新浪微博网友评论截图

    虽然这事就这么结束了,但是网友可是没打算饶了那位嚣张的年轻人。看看部分网友的评论。

    @长春小芦花:大爷脾气太好了。

    @长春铁北姜胖:期望你的善良,能唤醒装B少年的无知。

    @大胆王婷婷:这小伙太过分了!

    @秋日暖阳阳阳阳:五块钱解决的事情,非要搭碗麻辣烫!整一肚子气!还要被我们这些网友一顿骂!

    @17plus7equals24:大爷心肠不坏,如果他顺势倒地,小伙子吃不了兜着走啊。

    @赵丹妮鸭:大爷就应该直接躺地下,让小伙跪着求大爷起来!

    @天边一只鹅1999:就这样的,必须追究,让他长点记性。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艾灵 摄像记者 李昊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