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省内车主看过来 有了这个今后出行老方便了
  • 省内车主看过来 有了这个今后出行老方便了

    时间:2019-06-16 19:23:29  来源:吉网  作者:王韬

    6月14日,中国吉林网在采访中获悉,日前中国人民银行长春中心支行组织召开2019年吉林省移动支付便民工程高速、公交场景建设推进会,会议通报了云闪付APP开通互联网申办ETC业务的正式上线,并就该项业务的全面推广做出部署。此次会议标志着吉林省成为全国首个可通过云闪付APP实现ETC互联网发行的省份。

    据了解,现在省内车主可以通过云闪付APP申办ETC,真正实现了“随时随地申办,自助轻松开通”。 整个ETC的申请流程非常简洁,并且全部免费。车主只需下载“云闪付”客户端,在“智慧通行”模块下,找到“ETC服务”菜单,根据指引添加车辆信息、车主身份信息、驾驶证信息、邮寄地址、设备用银行卡账号等必要内容后,即可等待ETC设备寄送到家。车主收到ETC设备后,根据操作手册自助激活开通,就可以实现高速公路不停车快捷收费服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栾喜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