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货车卡桥洞 宽城交警指挥、疏导3小时终于脱困
  • 货车卡桥洞 宽城交警指挥、疏导3小时终于脱困

    时间:2019-07-10 18:49:33  来源:吉网  作者:李超

    7月3日,长春宽城交警大队二中队中队长王灥在辖区巡逻管理。14时30分左右,台北大街东向西方向车行缓慢,车辆开始出现滞留现象。因该路段是通往城市西部的重要交通要道,出现问题就会导致严重交通拥堵,中队长王灥立即来到前方查看情况。原来是一辆黑M牌照的货车在不明路况选错出口的情况下卡在了东向西方向桥洞内,进不去也出不来,桥下只剩一排车道可以通行,造成车辆大面积滞留。了解情况后,王灥中队长通过电台指挥其他警力对行经该路段车辆分流,并调派来几名警力帮助该车退出桥洞。因情况比较复杂,经过3个小时的努力该车才倒出桥洞,交通恢复正常。随后民警对该车司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依法对其进行处罚。

    8日中午,当事司机张某委托其朋友来到宽城交警大队送来感谢信及锦旗,并转达了因疏忽导致交通拥堵的歉意,并对民警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交警提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