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要看红旗经典收藏车 别错过这张路线图
  • 要看红旗经典收藏车 别错过这张路线图

    时间:2019-07-10 18:50:43  来源:吉网  作者:李超

    7月9日,“致敬红旗经典车文化巡礼”路线图正式发布。7月14日巡礼当天,20余辆红旗经典车将巡游长春多个知名地点,并在文化广场进行展览,这么多红旗经典收藏车“回家”团聚还是第一次,如果您想一睹红旗经典收藏车的风采,或者想跟众多红旗经典收藏车近距离接触,那可千万不要错过这张路线图啊!

    看好时间路线 红旗经典收藏车队从这里经过

    长春这座城市赋予了很多人独特的记忆,他们在这里成长,在这里启程,他们对这座城市有热爱,有眷恋,即便远行,也终会归来,因为这里有等待他们的家人!红旗经典收藏车作为长春的“孩子”,将在7月14日带给家人们一份珍贵的礼物。

    7月14日上午9时45分左右,车队将从一汽红旗NBD总部发车,踏上崭新的新红旗大街,前往一汽集团1号门。途经政企战略携手共建的典范之作——红旗小镇,这也是在吉林省、长春市全力支持下的长春汽车城新名片。

    在一汽集团1号门进行短暂停留后,车队将继续出发,经长春市政务中心抵达文化广场,预计11时-12时30分文化广场进行静态展示,这也是市民近距离观赏红旗经典收藏车的最佳场地

    文化广场是知名的户外休闲广场,历史的厚重感和现代的时尚感在这里交融,7月14日当天新老红旗将在这里“列队相迎”,那些曾在电视屏幕中看到的红旗经典收藏车,将出现在广大市民的面前,这是红旗带给家乡的特殊礼物,也必将刷爆春城百姓的朋友圈!

    在文化广场与市民“相聚”之后,车队将沿人民大街、盛世大路、超达大路返回一汽红旗NBD。

      7月14日 红旗与您让理想飞扬

    在此次巡礼路线中,红旗经典收藏车将在文化广场停留约一个半小时,在这里,市民可以近距离观赏红旗经典收藏车和新一代红旗车型,重拾我们这座城市的汽车记忆,感受红旗文化的经典内涵。

    需要注意的是,当日到场的市民可能会比较多,请大家根据工作人员引导有序观赏红旗经典车。

    作为家人,长春市民永远是他们坚实的后盾,是他们前行路上的见证与陪伴者。红旗经典车远行归来,他们将感受到长春近几十年的转变,感受到家乡人的热情和激动。

    凡有等待,必有回响。

    7月14日,让我们与长春的“孩子”相约,与红旗一起,让理想飞扬!

    点击或扫描二维码抢先体验致敬红旗经典车文化巡礼

    http://1.u.h5mc.com/c/psa2/sa3y/index.html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