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长春市涉医网站关闭36个责令整改48个
  • 长春市涉医网站关闭36个责令整改48个

    时间:2019-07-10 18:54:38  来源:吉网  作者:李超

    10日,中国吉林网在采访中获悉,日前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公安局、市网信办共同召开对长春市医疗机构网站使用乱象开展联合整治工作会,与会就市场监督管理局前期治理发现的问题网站进行派发认领,并共商疑难问题的法律适用及解决措施,履行协同管网责任。

    会上,三部门对无备案网站开办者落实网络安全义务不到位,发生网页被篡改盗用、被植入后门木马、被设置自动跳转、被设置一键自启动通讯软件、窃取公民个人信息等网络安全问题的处置措施,以及无备案或备案信息不准确网站限期整改、拒不整改清理关停、注销备案等措施的适用情况进行了深入讨论,明确了每个问题所对应的法律适用和监管部门,并与会形成了处置意见。对尚未处置的涉及无备案、被盗用的114个网站厘清部门责任,分别认领问题清单,其中涉及公安部门的9个,主要针对被盗用为涉赌、涉诈骗网站;涉及网信部门的96个,主要针对无备案网站,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使用非本单位备案的9个网站继续调查。

    据了解,4月以来,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关系民生的长春市医疗行业确定为本次整治工作的重点之一,利用大数据手段对长春市涉医网站进行了全履盖排查,共查出网站288个,从中发现了发布内容和建网用网等方面的违法问题,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自身职能,立案查处12件,责令整改网站48个,自主关闭36个,正在办理备案手续45个。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