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吉林省漫江边境派出所联合中建八局开展安全防事故演练活动
  • 吉林省漫江边境派出所联合中建八局开展安全防事故演练活动

    时间:2019-07-10 18:56:04  来源:吉网  作者:李超

    为了进一步加强辖区外来务工人员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做到发生各类灾害事故时,能临危不乱,做到有序、迅速的的疏散逃生撤离,使外来务工人员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得到有效的保障。7月8日上午,吉林省白山边境管理支队漫江边境派出所联合辖区中建八局举行了安全防事故演练。

    首先民警对务工人员讲解了安全事故的种类和处置方法,强调了日常施工中容易出现的安全事故和保证人身安全的自救措施,使务工人员了解了相关知识。其次民警提醒务工人员要保持良好的安全习惯,根除各类安全隐患,在发生灾害时,要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电话,并一定要保持沉着、冷静,采取合适的自救措施。随后工友们提出了许多自己在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民警们一一细致解答,并在现场为工友们讲要点、做示范,交流讨论异常火爆,在认真听讲过后,工友们体验了安全事故现场的模拟现场,在面对灾难、突发情况能够做到沉着面对,达到了本次演练的目的。

    通过这次演练,不仅增强了全体务工人员的安全意识,还提高了工人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为辖区工地的安全生产奠定坚实的基础,也更加促进了警民鱼水之情。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