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吉林省三道沟边境派出所铲除并销毁50株罂粟原植物
  • 吉林省三道沟边境派出所铲除并销毁50株罂粟原植物

    时间:2019-07-10 19:04:37  来源:吉网  作者:李超

    近日,吉林省白山边境管理支队浑江边境管理大队三道沟边境派出所民警在进行禁毒法制教育时,发现辖区一荒地内有人种植罂粟,花朵正艳且已经挂果。民警立即将已种植的50株罂粟原植物予以铲除销毁,并找到种植罂粟花的主人进行批评教育。

    针对近年来涉毒违法犯罪向农村地区延伸的实际,三道沟边境派出所在加大禁毒法制宣传、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的同时,从源头上肃清“毒源”。该所组织民警走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楼院农舍特别是废弃院落进行排查,对罂粟进行清剿铲除,每到一处,民警对被排查的场所都认真查看,不留遗漏,并向辖区群众仔细讲解了种植罂粟是违法行为,提醒群众远离毒品,珍爱生命,遵纪守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