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国家防总到吉林省检查台风防御工作
  • 国家防总到吉林省检查台风防御工作

    时间:2019-08-14 21:02:50  来源:吉网  作者:郭龙

    8月12日,由应急管理部国家减灾中心主任魏振宽带队的国家防总防汛检查组到吉林省检查台风防御工作。

    在吉期间,检查组赴通化、白山、吉林等地,听取当地政府和水利、应急、气象、自然资源等部门应对台风“利奇马”的准备情况,到重要水库、矿山、危化企业等重点单位和重点部位进行实地检查指导,督促企业做好防汛准备工作,还检查了各地消防救援队伍的应急准备情况。检查组要求,各地各部门一定要提高对台风防御工作的思想认识,坚持“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做好值班值守,层层压实责任,落实重要堤防、水库水电站、地质灾害隐患点巡查防守和应急抢险责任,坚决转移安置受威胁群众,必要时果断采取停产撤人措施。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