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吉林省发布雷电黄色预警
  • 吉林省发布雷电黄色预警

    时间:2019-08-17 21:38:31  来源:吉网  作者:晓吉

    吉林省气象台8月17日16时25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松原东部、长春、四平东部、辽源、吉林、通化、白山有雷电,可能会造成雷电灾害事故,部分地方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防御应对提示:

    1.有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职责做好雷电天气的安全防范和应对工作。

    2.广大市民要尽量避免户外活动,在户外且附近没有安全避护场所的应尽快返回,应当尽量在有防雷设施的建筑物或者汽车内并关好门窗。

    3.要注意不要在空旷场地打伞,远离铁塔、烟囱、电线杆、旗杆各种天线等高大物体,不要在树下、电线杆下、塔吊下等孤立物下避雨。

    4.要注意切勿接触天线、水管、铁丝网、金属门窗、建筑物外墙,远离电线等带电设备和其他类似金属装置。

    5.不要使用无防雷装置或者防雷装置不完备的电视、电话等电器,切断危险电源,远离电线、变压器等带电设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