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大雨天气未对长春农博会产生影响 现场依旧人流如织
  • 大雨天气未对长春农博会产生影响 现场依旧人流如织

    时间:2019-08-17 21:43:09  来源:吉网  作者:晓吉

    万众瞩目的第十八届长春农博会于8月16日召开。17日,本届长春农博会开幕的第二天,恰逢周末,虽然雨一直下,但这并没有影响到市民“逛农博”的心情,17日上午,中国吉林网记者在农博会现场,依旧看到人流如织,有众多市民来到农博会现场。
    农特产只能散发浓浓的乡土气息?买特产意味着买土味?
    并不会!农博园2号馆吉林省电商精准扶贫产品展销会就要将扶贫农特产重新定义!
    国潮风设计、无纸化移动支付、网红现场直播……让每一位顾客不仅买到健康,更买到新潮体验!

    2019年8月16日-8月25日,长春市农博园2号展厅东南侧,2019长春第十八届农博会暨农村电商精准扶贫产品展销会吸引了众多人的驻足。
    本次展销会展出的我省电商扶贫创新业态——“电商扶贫产业链生态发展联合体”,吸引了在场参观者的广泛关注。作为本次展销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同时也是未来我省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推动力量之一,本同盟由政府部门牵头,通过阿凡提科技、亚泰集团、顺丰速运等省内外名优企业多方联合打造而成,聚力建成核心稳固的“商标知识产权认证+质量追溯、监测 品牌打造、信息化 包装制作+短视频、内容营销、电商平台资源对接、推广营销、物流对接、新媒体直播、电商培训、供应链”全产业链电商扶贫网络,充分发挥消费扶贫和电商扶贫的优势作用,更好推动吉林省贫困地区农特产品拓展销售市场。

    本次吉林省农村电商精准扶贫展销会除电商扶贫产业链生态发展联合体展示区外,第一书记代言精准扶贫展示区、乡村振兴展示区、电商精准脱贫展示区三大展销区皆挤满参观人群,来自吉林省70余个贫困村及其第一书记、30余个精准脱贫、乡村振兴相关企业带有500多款产品惊艳亮相,黄澄澄的小米,香喷喷的玉米,亮澄澄的农家烧酒……每一款都城市少见,健康绿色,吸引了众多市民纷纷驻足购买。
    本次展会采用无现金化移动支付、现场可视化主播直播等创新科技及网红形式,为扶贫农特产品进行时尚赋能,使土生土长的农产品也能潮起来,火起来!
    现场多个国潮风合影区,在农特品展区也能拍出新潮朋友圈大片;网红现场直播种草带货,让你亲眼见到可视化营销的燃爆现场;全场无纸化移动支付,尽享方便快捷的时尚生活。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文/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