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长春农博会期间2辆非法营运三轮车、7辆黑车被查扣
  • 长春农博会期间2辆非法营运三轮车、7辆黑车被查扣

    时间:2019-08-21 20:50:40  来源:吉网  作者:鞠华军

    第18届长春农博会开幕以来,长春市地方道路运输管理局派出一个执法大队全天候执勤、一个执法大队机动穿插,全时段覆盖、全区域覆盖为农博会进行交通保障工作。

    针对以往市民反映较为强烈的三轮车、黑车、出租车强行拼客等违法违规行为,将给予严厉查处。截至8月20日,已经查扣非法营运三轮车2辆、黑车7辆、违法违规出租车9辆、劝导教育30台次。

    8月17日,是农博会开幕以来的第一个周末,根据以往经验应该是第一个参观客流高峰。长春市地方道路运输管理局综合执法支队六大队稽查员于大江说介绍,部分黑车及出租车司机认为赶在早晚时段能够躲避执法人员的检查,也有部分经营者认为连续的雨天,执法人员不会在此出勤。针对这种侥幸心理,执法人员联合净月交警对违法的三轮车进行了查扣、对喊客、揽客、强行拼客出租车进行治理。

    在执勤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因为农博会所在位置距离市区较远,部分私家车拉乘家人来农博会的参观返程的同时想顺路捎带赚点“俏钱”,根据路程远近,向每位市民收取3元至5元不等。对于这种临时起意的非法营运行为,执法人员多予以劝导教育,并协助参观人员到就近乘车点乘坐公共交通。

    执法人员在这里提示广大市民,参观农博会因为人流、车辆较多,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同时加强自我安全意识。不要乘坐安全隐患较大三轮车等车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长春市地方道路运输管理局提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