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太冲动!夫妻吵架 妻子高速公路上赌气徒步
  • 太冲动!夫妻吵架 妻子高速公路上赌气徒步

    时间:2019-08-21 20:51:15  来源:吉网  作者:鞠华军

    8月15日,吉林高速公安松原分局巡逻民警巡逻至大广高速188km时,发现路肩有一女子独自沿高速公路行走,此时女子身边不时有车辆经过,十分危险。

    民警立即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将女子带到警车上,经了解,该女子早间与丈夫共同开车前往长春送孩子上学,本是一家三口其乐融融求学路,夫妻俩却在途中因琐事争吵起来,该女子一气之下赌气下车,决定“要自己走回去”,于是便有先前这一幕。

    民警一边安抚该女子情绪,一边与驾驶车辆的其丈夫通话并确定车辆具体位置,到达汇合地点后,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待二人情绪缓和后,民警找孩子去警车上把女子接回来。

    经过民警的说教与调解,夫妻二人也意识到自己的冲动,如果没有民警及时出现,后果将不堪设想。二人重归于好,在向民警再三表示感谢后重踏旅途。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图片由交警提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