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醉猫”面临5000元罚款 行政拘留十五日
  • “醉猫”面临5000元罚款 行政拘留十五日

    时间:2019-08-21 20:55:30  来源:吉网  作者:鞠华军

    酒驾害人害己,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更是会面临更严重的处罚,5000元罚款,行政拘留15日,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实在得不偿失。

    近日,吉林高速公安松原分局查处一起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吉林高速公安松原分局在辖区站口开展夜检夜查行动,19时许,一大队民警在松原西站口对一辆车牌号为辽K的重型自卸货车例行检查时,发现该驾驶人眼神闪躲,并在与民警交谈中伴有酒气,疑似酒驾,民警立即将该驾驶人带入执法亭中进行进一步检查。

    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该驾驶人的检测结果为38mg/100ml,系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该驾驶人将被处以罚款5000元,驾驶证吊销并处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越明 图片由交警提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