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聚焦2019供暖季】热企提前供热并非噱头 这些地方将提前感受温暖!
  • 【聚焦2019供暖季】热企提前供热并非噱头 这些地方将提前感受温暖!

    时间:2019-10-15 19:23:18  来源:吉网  作者:李超

    开栏语:今年是长春市新供热条例颁布实施的第一年,多项政策接连推出,弹性供暖、退出机制、延时供暖等人性化的举措更加贴心、暖心。供热季到来,缴费方式有什么样的新变化?温度不达标如何及时沟通解决?各大供热企业准备如何了……即日起中国吉林网、吉刻APP推出“聚焦2019供暖季”专题,与全省居民携手共同关注今冬明春供热问题。

    长春市政府昨日召开2019-2020年度全市冬季公用服务保障工作大会,记者在会议现场了解到,城区冬季公用服务保障法定工作时间为2019年10月20日零时起至2020年4月6日24时结束总计169天,20日零时全市将实现达标供热。

    目前,长春市多家供热企业已做好计划提前供暖,最早的13号已开始。

    15日,中国吉林网结合市民供热反馈,了解一下提前供热到底是噱头,还是供热企业服务的新开始!

    市民反馈:家中已有温度希望供暖质量今年有所保证

    中国吉林网【聚焦2019供暖季】栏目上线后备受市民关注,从本月8号开始,每天一期供暖话题,为广大市民提供最新供暖消息。连日来,网友反馈参与平台互动。

    8日上午,市民宋女士联系中国吉林网说,她家所在的金穗花园已提前供热,室内明显感觉到有热度。

    “我是今天早上起来感觉特别暖和,早上送孩子上学前,我还特意看了一下室内的分水器和楼道的管道间,明显感觉到管道里面有热水。”金穗花园8栋3门的宋女士说。

    “去年我家的供暖时断时续,今年能提前供热是这几年来还是第一次,希望供热企业能保持住,别总找一些停水、停电或锅炉需要检修等理由。”

    恒大御景任女士表示,自己家的小区的供热管道已有温度,但温度不是很明显。“我家是门市房,管道井有热乎气,但屋内温度并没有明显提高。”

    此外,汽车厂部分小区接连有供暖有热度的相关反馈,包括西湖一号小区、车城名仕花园等。大唐长热吉林热力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由于现在是供热初期,管网仍处于适应期,在热力充分循环后,温度会有明显提升,如果辖区居民家中还未感觉到温度,可以适当调节家里的供热设备。

    这几家公司将提前供暖 请市民关注自家的供暖情况

    距离法定开栓日期还有五天,中国吉林网记者再次梳理提前开栓的供热企业,请大家按时关注,如果有不热的情况请与我们反馈。

    大唐长热:13日开栓供热

    在2019-2020供热季来临之际,大唐长热吉林热力有限公司开展了客服人员入驻街区、小区、社区服务工作,并将驻社区人员专属服务电话公布,实现了每个小区配备专属客服、专属电话,第一时间为小区用户提供“管家式”供热服务。为了让一汽百姓更早享受到供热服务,大唐长热定于10月13日提前7天开栓供暖。

    长春市供热集团:13日开栓供热

    13日下午,长春市供热集团开始对恒大御景2期、保利林语、恒大御景、万豪汇景、宝丰阁、南华庭、新城雅苑、保利林语2期、二十六中、隆德华府、市政府、地矿局等区域升温供暖。

    铭晟热力:计划15日晚供热

    针对今冬供暖需要,长春铭晟热力为用户安装了室温采集器,对用户室温进行实时监测,并提供舒适供热。根据准备情况,铭晟热力计划于15日晚开栓供热,已向管理部门申报,获批后将提前开栓供热。

    宇光热力:计划18日供热

    考虑到近期降温,宇光热力计划10月18日18时准时启炉升温,预计10月19日,辖区广大用户将陆续感受到温暖。宇光高新热力公司和宇光汽开热力公司的供热范围覆盖长春市高新区、汽开区、朝阳区、绿园区、空港新区以及公主岭市大岭物流园区,共有热用户11万余户将提前享受到温度。

    嘉润热力:18日供热

    嘉润热力计划15日自主热源锅炉点火,开始管网升温,18日零时正式向辖区用户供热。

    长春净月潭供热有限公司: 15日零时供热

    公司已提前完成一次网注水、大部分小区的二次网注水、五个热源厂锅炉点火预热、管网预热工作。为提升广大用户宜居指数,我公司决定于10月15日零时提前开栓供热,为广大热用户送去温暖驱除寒冷。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摄影 李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