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吉林省人社厅发布2019年第二批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
  • 吉林省人社厅发布2019年第二批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

    时间:2019-10-15 19:23:26  来源:吉网  作者:李超

    中国吉林网从吉林省人社厅了解到,根据《吉林省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管理暂行办法实施细则》及《关于对严重拖欠农民工工资用人单位及其有关人员开展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有关规定,经所在地区人社部门履行相关程序,现将本溪市博隆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3家用人单位及1人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

    上述违法失信主体在用工过程中存在克扣、无故拖欠农民工工资报酬数额达到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认定标准等情形,严重侵害农民工合法权益。列入“黑名单”后将在政府资金支持、政府采购、招投标、生产许可、资质审核、融资贷款、税收优惠以及交通出行、高消费等方面依法受到限制。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