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吉林省人才又有一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近3000岗位虚位以待
  • 吉林省人才又有一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近3000岗位虚位以待

    时间:2019-10-15 19:23:31  来源:吉网  作者:李超

    金秋十月,是高校毕业生求职的黄金季节。对于那些即将走出校门和毕业尚未就业的高校学子来说,是走出去在海阔天空中逐梦,还是留在吉林建设家乡?是个两难的选择。

    为了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继续深入实施就业优先和人才优先发展战略,让更多的高校毕业生及其他各类人才选择吉林、扎根吉林、建设吉林,9月—12月期间,吉林省人才市场开展“吉人生根 招才引智—吉林省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会”活动,其中“吉人生根 招才引智—吉林省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将于10月19日在省人才市场一楼交流大厅举行。

    用人单位踊跃报名 3000余岗位任你选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承办,吉林省人才市场、吉林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彩虹公司)协办。

    目前报名现场参会的用人单位包括正邦集团、皓月集团、埃麦苛斯润滑有限公司、吉林省中吉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有限公司、一汽富维东阳汽车塑料零部件有限公司、长春奥格斯托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吉林省政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吉林德大有限公司、四平华大中医院、长春韩富工具有限公司、长春博信光电子有限公司、长春赛德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长春市美科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长春华美利达贸易有限公司、长春通源医院、吉林省农特产品协会、360搜索长春营销中心、长春微三云科技有限公司、长春华城路桥有限公司等168家单位报名现场招聘。

    这些单位提供的岗位也很“吸晴”,包括总裁秘书、储备经理、城市经理、新媒体运营专员、平面设计、会计、经警、行政专员、部门助理、生产主管、生产储备干部、资产经纪、环境管理、数据运营专员、出纳员、核算员、监察专员、药师、电诊科医生、宣传部长、采购专员、机械技术员、数控操作等各类管理、技术岗位近3000个,涉及管理类、理工类、工程类、医学类等众多专业。

    主办方积极宣传 求职者主动咨询

    为了让此系列招聘会取得良好的效果,主办方通过多渠道进行了大力宣传,特别是在各个高校进行了重点宣传,近日一些在校生和毕业未就业的大学生陆续来到省人才市场进行咨询。“都有什么样的用人单位招人,有没有适合我的岗位?”“年底前还会有几场大学生招聘会?”虽然网上招聘求职如今已经成为一条重要的渠道,但是许多求职者还是认为和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更“靠谱”,而且还有机会让现场的专家进行就业指导,指点迷津。

    招聘会在线上线下同时举行

    此次大会采取现场人才招聘和网络招聘“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现场招聘实现了与求职者的精准对接,网络招聘则为更多无法到现场交流的单位和求职者提供便利。

    另外,本次招聘会还为参会单位提供标准招聘展位,并在现场进行招聘信息的发布,招聘信息也将免费在吉林人才网(www.jlrc.com.cn)、吉林省人才市场电子大屏幕发布30天。同时大会现场为各类有创业、就业意向的人才免费提供创业、就业咨询、指导;求职登记、推荐岗位等服务。

    还有4场招聘会为大学生准备着

    吉林省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活动还有4场招聘大会,地点都在省人才市场一楼交流大厅,具体时间如下:

    11月2日(周六)2019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吉林省启动仪式暨吉人生根 招才引智—吉林省高校毕业生招聘大会

    11月16日(周六)吉人生根 招才引智—吉林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11月30日(周六)吉人生根 招才引智—吉林省高校毕业生综合类招聘大会

    12月14日(周六)吉人生根 招才引智—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冬季专场招聘会

    举办上述招聘会的地点均在长春市建设街2650号省人才一楼交流大厅。招聘会详情可登陆吉林人才网www.jlrc.com.cn查询。求职者免费进场。欢迎各用人单位及各类人才踊跃参加。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