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东北首个CINITY影厅落户长春 李安新片体验高格式时代
  • 东北首个CINITY影厅落户长春 李安新片体验高格式时代

    时间:2019-10-19 18:37:46  来源:吉网  作者:曹淑杰

    10月18日9时,东北首个CINITY120帧影厅落户长春前进大街欢乐影城仪式启动。省内各大主流媒体的代表和数百名影迷一起观赏了著名导演李安的高格式新片《双子杀手》,共同体验新白金标高格式电影时代的到来。

    东北首个CINITY120帧影厅落户长春欢乐影城

    据华夏电影CINITY市场总监孙婷介绍,CINITY影院系统融合了4K、3D、高亮度、高帧率、高动态范围、广色域、沉浸式声音等多种电影放映领域的高新技术,是当前电影放映领域的最高技术规格和最佳电影展现形式。2016年《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上映时,全球只有5家影厅能够放映4K、3D、120帧高格式版本影片。为了深入推进电影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全面提升观众的观影体验,电影科研所、中影股份和华夏电影从2015年开始关注高格式电影的前期拍摄、后期制作及放映领域的核心技术。今年8月,华夏电影正式发布了CINITY品牌和影院系统。截至目前,CINITY已陆续进入北上广深一线城市,以及杭州、武汉、郑州、西安、昆明、青岛、长春等二线城市。

    华夏电影CINITY市场总监孙婷为欢乐城总经理徐福臣授牌

    《双子杀手》利用CG技术实现了主角与各个不同时期的自己对决

    《双子杀手》是李安自《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之后,又一次以4K、3D、120帧等高技术格式拍摄的影片。在这部影片中,李安坚持了自己对高科技的执着,一方面利用数码技术创造了首个数码主角——克隆人小亨利,让他与30年后的自己展开对决。CG技术的的运用让人几乎难以辨认哪一个威尔·史密斯在演哪个年龄,真正实现了让不同年龄的威尔·史密斯在大银幕飙戏。另一方面,整部影片借助融合了4K、3D、高帧率(HFR)、高亮度、高动态范围(HDR)、广色域(WCG)、沉浸式声音(Immersive Sound)等电影放映领域的高新技术的CINITY影院系统,为观众全带来画面更清晰、影像更流畅、动作更连贯、声音更逼真的视觉感受,克服了传统3D电影亮度低、运动模糊和抖动感,以及长期观看疲累等不足。

     嘉宾共同启动CINITY120帧高格式放映系统

    吉林省软科学研究所所长龙多博士表示,随着首部CINITY电影《双子杀手》上映,未来将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高格式电影。他表示:“随着CINITY120帧杜比全景声影厅在长春的落地,预示着这将给春城电影爱好者带来无与伦比的专属观影福利。跟传统电影相比,大家多了更具体验感、更具震撼感、更细腻流畅的选择,这必将再次提高春城市民对电影文化的体验与热情;而这些也将会给社会带来了正面积极的影响。”

    欢乐影城总经理徐福臣现场发言

    欢乐影城总经理徐福臣表示,“CINITY给我们带来的不是量的改变,而是质的飞跃!我相信,从今天开始,长春欢乐城国际影城将有能力为我们提供全新一代,拥有全球顶尖技术的,观影环境与体验。而这一具有纪念意义的华美篇章,即将在诸位的见证下开始书写。”

    据了解,为了让春城观众能够及时体验到全球最先进极致的观影体验,长春欢乐城国际影城与华夏电影合作,引进东北三省第一套CINITY120帧高格式放映系统。而目前长春欢乐城国际影城也是东北唯一拥有CINITY 120FPS高帧影厅的影城。


    中国吉林网 吉刻记者曹淑杰 文 罗浩 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