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航空开放活动启幕 观看请合理安排行车路线!
  • 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航空开放活动启幕 观看请合理安排行车路线!

    时间:2019-10-19 18:38:08  来源:吉网  作者:鞠华军

    首届长春航空展于10月17日至21日在空军长春机场与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航空开放活动同步举行。

    为有效缓解大房身机场周边街路的交通压力,解决周边道路车流量大、停车位不足等问题,长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科学制定了现场交通安保方案和调流预案,每天在现场及周边部署警力200人,具体采取远端调流、中端疏导、近端管控的措施,在现场周边设立了交通管控点7处、调流点15处,共覆盖2个广场、10条主要街路。

    为确保活动期间的交通安全,10月17日至21日,每天6点开始到当天活动结束,采取临时通行规定,沿西四环南北双向行驶的车辆只能直行,禁止在路口掉头或左转,南向北行驶的车辆可以在迎宾路右转;沿迎宾路东向西行驶的车辆只能右转弯进入西四环,禁止车辆左转。西四环的长白立交桥至皓月大路段将结合当天西四环的具体车流情况采取大型货车(含危化品车辆)临时限流通行原则;活动期间,建议大型货车绕行长白立交桥以及皓月大路。

    为保障活动期间参展车辆的停车需求,长春交警协调航空大学在大房身机场周边的主要街路设置了临时交通指示标牌、标志,指引车辆绕行以及停放。并在长白公路的长白公路立交桥西行1.5公里路南侧设置了临时停车场,计划能够停车2000台;同时还在西四环的大房身机场到皓月大路方向实行临时单侧停车计划,预计能够停车200台。长春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停车时一定要服从交警的指挥,避免出现堵路或堵车情况,建议科学合理安排行车路线,选择公共交通出行更便捷。

    为方便观展市民乘车,长春公交集团在大房身机场正门北侧,设置了临时公交车停靠站,共有228路、224路、364路三条公交线路到达,起点分别在长春站、红旗街亚细亚门前和人民广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