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平安出行因你美丽丨关爱出租车司机公益观影在行动
  • 平安出行因你美丽丨关爱出租车司机公益观影在行动

    时间:2019-11-06 17:53:55  来源:吉网  作者:赵新

    手握方向盘,将乘客的安全握在手中,系上安全带,将交通法规记在心间。他们穿梭在城市的每个角落,为市民的出行提供着便利,为交通添一抹色彩。他们是城市中的“活地图”出租车司机。

    2019年11月5日14时由中国吉林网组织“平安出行因你美丽丨关爱出租车司机公益观影在行动”活动在长影电影院举行,70名司机师傅们齐聚影城大厅,有秩序的等待工作人员发放影票。影片《那一夜,我给你开过车》,讲述的是一名代驾司机的故事,该片通过一名代驾司机李渤的眼睛,展现人生百态。

    本次活动记者采访到吉林好人标兵李明师傅,他说:“作为一名出租车司机,我非常珍惜本次的观影机会,因为平时工作时间长,节奏也很快,有时为了多拉一单生意连口水都喝不上。而今天我们能放下手中的工作,陪同家人一起走进电影院,观看属于我们司机自己的电影,感谢主办方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机会,我希望广大出租车司机能严以律己,在工作中不断提升个人服务质量,为春城添光彩”。

    吉林好人标兵李明

    爱心车队后勤服务人员张昭良和记者说,“观影后我很动容,其实作为一名出租车司机,不光是看到我们每天坐在座位上,手把方向盘那么简单,我们时刻要保证乘客的安全,并且要严格的遵守交通规则,有时候一干就是长达十几个小时的工作时长,回到家也是满身疲惫,我很荣幸能参与到本次的观影活动,不仅看到了有趣生动的影片还放松了身心”。

    爱心车队张昭良

    本次活动在司机师傅的夸赞中结束,很多人表示现在影片关于司机的题材不多,本次影片的内容通过讲述一名普通代驾司机在工作中遇到形形色色的乘客,无论遇到什么困难,代驾司机仍保持一颗真诚之心,做好司机本职工作,保证服务好每一位乘客,真是演到了司机的心坎里。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文/图 李璐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