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中甲联赛各项最佳评选开始 亚泰谭龙将与前亚泰队长王栋竞争MVP
  • 中甲联赛各项最佳评选开始 亚泰谭龙将与前亚泰队长王栋竞争MVP

    时间:2019-11-06 17:54:00  来源:吉网  作者:李超

    随着2019赛季中甲联赛的硝烟散尽,关于本赛季的中甲联赛各项最佳候选也在11月5日正式开启。在中甲联赛官方给出的各项最佳候选名单中,中甲最重头选项,也就是赛季MVP评选最为引人关注,来自长春亚泰的谭龙、前亚泰队长王栋、北体大外援戈武名列其中。考虑到戈武最终并没有获得最佳射手称号,北体大在中甲联赛中也位居中游,所以,如果不出意外,本年度中甲联赛的MVP,就将在谭龙与王栋之间产生。

    此外,亚泰主帅萨布利奇也入围最佳教练员的评选当中,他将与呼和浩特的土帅陈洋、陕西大秦之水的土帅王波竞争。根据规定,球迷可以登录中甲联赛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进行投票,最终结果也将在11月20日的中甲联赛颁奖典礼中公布。

    2019中甲联赛各项最佳候选人名单:

    最佳球员:谭龙(长春亚泰)、王栋(青岛黄海)、戈武(北京北体大)

    最佳教练:萨布利奇(长春亚泰)、陈洋(呼和浩特)、王波(陕西大秦之水)

    最佳门将:张思鹏(贵州恒丰)、徐嘉敏(黑龙江FC)、刘伟国(呼和浩特)

    最佳新秀:徐越(上海申鑫)、孙锡鹏(上海申鑫)、迪力依米提(新疆雪豹纳欢)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