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延边仙峰森林公园出现高山雾凇景观
  • 延边仙峰森林公园出现高山雾凇景观

    时间:2019-11-09 17:49:28  来源:吉网  作者:赵新

    近日,吉林延边仙峰国家森林公园内出现大面积高山雾凇景观带。树木的枝条被冰雪包裹,玉树琼枝,晶莹剔透,犹如进入童话中的冰雪王国。

    一场雪后,由于昼夜温差较大,仙峰森林公园雪岭景区内形成雾凇,让人体会到“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唯美意境。雪凇景观带绵延达数十公里,场面壮观。随着温度的回升,冰雪逐渐消融,此时雪岭景区的能见度非常好,远处的长白山主峰清晰可见,仿佛近在眼前。

    吉林延边仙峰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八家子林业局辖区内,总面积19102公顷。森林公园内的雪岭景区,海拔1400余米, 由于海拔高,冬季多降雪,夜间气温低,每年11月开始,遇有高海拔寒流时,经常会形成大面积的森林雾凇景观。

    在仙峰国家森林公园,可以晨观雾凇,晚观星海,远眺长白,吉林延边雪景的独特魅力充分显现在眼前,让人流连忘返。近几年,吉林延边林业和草原部门加大对森林旅游的投资力度,把仙峰国家森林公园作为自然观光、冰雪体验、生态体验的重点项目,不断发展完善。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通讯员 李军俊 魏静 摄影:李军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