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5名犯罪嫌疑人跨省作案 吉黑两省警方密切配合成功将其抓获
  • 5名犯罪嫌疑人跨省作案 吉黑两省警方密切配合成功将其抓获

    时间:2019-11-09 17:49:46  来源:吉网  作者:李超

    10月4日4时许,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松原分局接到省局指挥中心转警称,松原服务区加油站内发生一起盗窃案件。

    经查,该案5名犯罪嫌疑人于内蒙古盗窃轿车一台后流窜至吉林省,在吉林省内高速公路服务区盗窃作案2起,松原市内盗窃1起。

    接报后,松原分局领导迅速作出部署,快速反应并及时锁定犯罪嫌疑人,并通过侦查措施发现5人现已流窜至黑龙江省大庆市,松原分局立即联系大庆警方,双方立即成立联合行动小组,信息共享、密切配合,成功锁定犯罪团伙的落脚点,并于当日14时30分在大庆市某宾馆内成功抓获涉嫌跨省盗窃的5名犯罪嫌疑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11月1日14时许,松原分局副局长兰海波同志一行3人前往黑龙江省大庆市,向大庆市公安局油田公安分局敬赠锦旗,并通过油田公安分局向萨尔图分局、情报信息支队转赠锦旗。

    同时,对国庆安保期间油田分局刑侦五大队联系市局相关部门全力配合松原分局破获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国庆安保第一案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敬意。

    双方肯定了这次吉、黑两省兄弟单位携手合作仅用十几个小时就破获系列盗窃案件并抓获全部五名犯罪嫌疑人的成功破案经验,回顾了多年来在打击涉油领域犯罪两个分局之间的精诚合作,双方表示将继续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共同维护辖区治安稳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越明

    图片由吉林高速公安提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